2016 Providence Cup English Presentation Competition

For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joining this year’s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 organised by Providence University, please read the below information or ask for more detail from Research & Development Supervisor, Teacher Peter, in ESL department.

校外英文比賽選手招募中!
外語部針對2016 靜宜盃校外英語簡報比賽培訓計畫正式開跑,對參加今年度本場賽事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在9/23(五)前至外語部研發組找Teacher Peter報名參加由外師指導的專業培訓計畫。
英文菁英們,比賽資訊請參閱以下公告。
———————————————————————————————————————–

2016 靜宜盃校外英語簡報比賽
2016 Providence Cup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
一、活動宗旨:藉由英語簡報競賽,讓學生練習英語口語表達及訓練團體報告能力,並提供年輕學 子互相觀摩機會,以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動機及職場就業競爭力。

二、主辦單位:靜宜大學英國語文學系

三、協辦單位:靜宜大學外語學院

四、參賽資格:

(一) 所有參賽者須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不曾於英語系國家居住滿 12 個月以上或曾就讀於美 國學校滿一年以上。

(二) 對象為國內各高中、綜合高中、高職及專科部一至三年級之在學學生,每隊人數至多不超 過5人。

五、競賽辦法:

(一) 比賽主題:「環保」為題材,以環保在地化為主軸,主題(Topic)請自訂。
(二) 比賽內容、主題須與報名資料及簡報摘要內容相同。
(三) 簡報摘要內容不可出現校名、參賽人名等相關之個人資料,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四) 報名隊數限制:將依完成報名手續(含網路報名及將完整資料於 2016 年 11 月 3 日(星期 四)寄達本校靜宜大學英國語文學系)之時間先後為標準。每校參賽至多推派 2 隊,請依學校為 單位推派,參賽者勿自行報名。
(五) 參賽者請於 2016 年 11 月 18 日(五)中午 12:00-12:30 至本校任垣樓國際會議廳報到,並出示學生證,以便工作人員查驗是否符合報名身分,逾時未報到或不符身分者,將視為棄權。
(六) 報到後由參賽者自行抽出出場順序。
(七) 參賽者請勿穿著校服,違者取消資格。
(八) 簡報使用 ppt 檔,以報名時收到之 ppt 檔為主,恕不接受修改,由主辦單位將事先安裝於會場電腦中。
(九) 簡報時間:每組最少 5 分鐘,最多 7 分鐘,參賽者上台開始報告即開始計時。

(十) 簡報過程不得攜帶講稿上台、指導老師亦不可協助說明、答覆。

六、葳格校內獎勵:
1. 凡接受由外語部指導的校外賽事培訓計畫者,記嘉獎乙支。
2. 培訓期間表現優良者,額外記功嘉獎。
3. 比賽榮獲佳作/優勝者,再記嘉獎乙支;前三名者,記小功乙支。
4. 比賽得獎者,頒予葳格菁英競賽勳章乙枚及獎狀乙張。
身為英文高手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Share Button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