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CU Cup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

For those who are interested in joining this year’s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 organised by Overseas University, please read the below information or ask for more detail from Research & Development Supervisor, Teacher Peter, in ESL department.

號外號外Part 2 ~ 校外英文比賽選手招募中!
外語部針對2016 僑光盃校外英語簡報比賽培訓計畫正式開跑,對參加今年度本場賽事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在9/16(五)前至外語部研發組找Teacher Peter報名參加由外師指導的專業培訓計畫。
英文菁英們,比賽資訊請參閱以下公告。
——————————————————————————————-
2016 僑光盃校外英語簡報比賽
2016 OCU Cup English Presentation Contest
指導單位: 教育部
主辦單位: 僑光科技大學 語言中心/應用英語系
協辦單位: 僑光科技大學 教學卓越辦公室
活動目的: 藉由本活動提升技職學生對於社會議題的敏感度,增進技職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及口語表達能力,並鼓勵學生針對各樣社會議題,以英語作簡報之動態擬真實務,並結合多媒體創意,展現專業英語簡報演說之能力。
競賽主題: 社會議題,如:酒駕、詐騙、食安問題、寶可夢…等或其他。近年來人心惶惶,社會事件頻傳,除了政府及相關機關應嚴格把關外,試就各類社會議題擇一進行探討評論,並進一步思考,究竟我們該如何改善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並進而降低犯罪率。
一、參賽資格:
 中區高職在學學生,具中華民國國籍。
 各校自行推派代表隊,以3組為限。
 以小組形式參加,每組2-4人,並設有指導老師1人。
二、評分標準:
 簡報內容:40%(內容20%、組織架構20%)
 演說技巧:40%(發音10%、表達10%、語調10%、流暢度10%)
 呈現方式:20%(台風10%、整體10%)
 ※時間在4分30秒至5分整間不扣分,少於4分30秒由裁判扣總分5分。
 ※遇有同分情形時,以(1)簡報內容(2)演說技巧(3)呈現方式之得分高低順序決定名次。

 

三、競賽獎勵:
1、第一名2,000元等值獎品,並予隊員及指導老師獎狀乙紙
2、第二名1,500元等值獎品,並予隊員及指導老師獎狀乙紙
3、第三名1,000元等值獎品,並予隊員及指導老師獎狀乙紙
4、佳作500元等值獎品,並予隊員及指導老師獎狀乙紙
5、所有參賽者均頒發參賽證明一紙。
四、葳格校內獎勵:
1. 凡接受由外語部指導的校外賽事培訓計畫者,記嘉獎乙支。
2. 培訓期間表現優良者,額外記功嘉獎。
3. 比賽榮獲佳作/優勝者,再記嘉獎乙支;前三名者,記小功乙支。
4. 比賽得獎者,頒予葳格菁英競賽勳章乙枚及獎狀乙張。
身為英文高手的你還在等什麼呢?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Share Button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