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資源 – 其它

                                                      其它

    提供教師下載各種教學資源,且能快速尋找各式數位軟體載點及說明, 取得完整備課所需資源及授課可運用之軟體。

    提供教師下載各種教學資源,且能快速尋找各式數位軟體載點及說明, 取得完整備課所需資源及授課可運用之軟體。

    提供教師電子書、題庫光碟、課程計畫、影音光碟,多樣內容即使下載。

    配合翰林行動大師,成為智慧教室必備、數位教學好幫手。

    提供老師自由組卷、試題不再重複出現,命題串聯Plickers 匯題,出題更加輕鬆。

    提供教師下載數位媒體資源,包括教材圖文檔案、教學補充文檔、 各式補充影音及雲端題庫出題、派題等功能使用。

    提供教師各類備課教學素材、試卷等, 並提供學生停課期間自學資源, 及相關步驟說明,引導學生循序完成自學流程。

    免帳號登錄,提供普高學生直覺式的取得各科學習資源,提供學用配套電子檔、教學簡報、對應課本的解題影片。

    免帳號登錄,提供技高學生直覺式的取得會計、商概、經濟等學習資源,提供學用配套電子檔、教學簡報、對應課本的解題影片。

    免帳號登錄,提供學生直覺式的取得美術、音樂、生命教育等學習資源,提供學用配套電子檔、教學簡報、對應課本的解題影片。

    提供課程前中後的教學資源,為師生準備合適的課後教材及測驗方式。

    提供教師各類備課教學素材、試卷等, 並提供學生停課期間自學資源。

    提供教師國文、英文備課教學素材、試卷等資源。

    提供讀者透過「典藏精選」,依類別、朝代、展場樓層、多媒體等選項,瀏覽故宮的館藏品。

    藉由虛擬實境、真人影音口述等方式,體驗身歷其境的看展樂趣。

    提供720度環景一探博物館全貌、重溫經典特展,就連戶外空間、新北考古公園等景致都可瀏覽。

    推動台灣工藝現代化產業發展,與推廣工藝文化美學為重點工作,在線上便能欣賞當期展覽的工藝作品。

    台灣第一座國家級的文學博物館,在線上看到各式主題展覽,還能切換分類了解文學館的作家文物以及開設的活動。

    囊括多座博物館,以及研究中心、美術館、國家動物園等機構,是世界最大的博物館體系。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的主要場景,提供虛擬實境的導覽,讓讀者可以輕易走訪展區每個角落。

    免費開放萬件館內主要收藏,公眾可以通過登陸 Met 的官網下載圖片,獲得藝術品的相關訊息、介紹。

    透過線上策展、VR技術支援,讓博物館的青銅時代跨時空重現,更提供館藏3D模型,可以360度線上觀看歷史文物。

    展品包括雕塑、繪畫、美術工藝及古代東方、古代埃及和古希臘羅馬等7個門類,主要收藏1860年以前的藝術作品與考古文物。

    提供免費及付費課程,透過線上教學,可以在家學會音樂人必備的製作軟體。

    提供音樂技能分享者與學習者相互媒合的平台,讓音樂學習開花在世界各角落,豐富生活與視野。

    多堂證書、學位課程均由世界知名教師認證和授課,為對音樂感興趣的人們提供終生學習機會。

    擁有上萬個藝術家的線上展出與作品解析,讀者甚至可以下載App到手機或平板,走到哪就看到哪。

    影片的畫質、鏡頭運鏡到課堂的場景設計,讓人在觀看課程影片時,能獲得如同和大師一起上課的錯覺。

  • Udemy

    將全世界的學生與最好的老師聯繫起來,透過線上學習資源和引導,滿足對學習的發展和渴望。

  • YOTTA

    藉由科技改變知識的傳遞方式,簡易地將知識轉換為教育資源,在每一個知識的環節成為最專業的學習夥伴。

  • 天下雜誌-未來兒童

    以活潑精采的圖文,和豐富廣博的內容,搭配手作、遊戲等趣味的方式,深入淺出、寓教於樂,提供小讀者們享受閱讀的樂趣。

  • 天下雜誌-未來少年

    專為國小、國中學童打造的深具知識性、啟發性、未來性、可讀性的月刊,特別將新課綱的九大核心素養融入其中,成為中小學最好的輔助教材。

About Author: Shane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