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資源 – 英文網站

                                                       英文網站

    有聲書界新書上架最快的品牌,內容覆蓋學齡前到經典文學,有英/德/法/西/意/日六種語言。

  •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School Librarians(AASL)

    提供各種與圖書館媒體科技領域相關的進修課程訊息,並收集曾舉辦的國際研討會相關資料及繼續教育的課程資訊及課程講義等。

  • AASL-最好的教學應用

    介紹最佳教與學應用程式,提高創新,創造力,積極參與和協作的質量,易於使用之外,也鼓勵學習者進行探索和發現。

  • AdaptedMind

    客製化每位學生的學習方法,透過評量方式持續評估學生學習狀況,以及解決學習困擾。

  • Berklee Online

    多堂證書、學位課程均由世界知名教師認證和授課,為對音樂感興趣的人們提供終生學習機會。

  • British Museum

     透過線上策展、VR技術支援,讓博物館的青銅時代跨時空重現,更提供館藏3D模型,可以360度線上觀看歷史文物。

  • Coursera

    免費學習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多所頂尖大學的課程,有清楚進度表以及作業評量的課程平台, 課程影片有多國字幕可以選擇,並提供獎學金、修課證書、學士或碩士學位。

  • Dave Conservatoire 

    學習音樂有助於建立自信並表達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學習音樂,網站提供了相關課程影片以及練習題目,讓大家一起用音樂認識世界。

  • Epic

    收藏了 25,000 本以上的有聲書及影片,類型有繪本、傳記、得獎小說等,內容豐富且多元。

  • Envato Tuts+

    提供程式、繪圖、攝影、視頻、音樂、網頁設計、遊戲開發、業務等方面的創意技能,課程按章節和小節進行,利於學生吸收相關知識。

  • Education Galaxy

    這個創新的學習平台為學生提供在線評估學習狀況,針對不同程度給予不同的練習和指導。

  • edX

    推展目的在於取代傳統大學教育學習型態,包含多元化功能,如合作性線上實驗室、線上討論平台、wiki-based合作式學習平台、學生自主學習功能,並提供付費的證書。

    館藏包括世界各地傑出的兒童讀物,適合三至十三歲的孩子閱讀,內容著重在協助兒童了解他們所居住的這個世界及認識全球社會的大環境,成為「世界上孩子能去的最大的流動圖書館」。

    內容記錄了世界上超過700種的植物圖鑑,藉由數位修復的技術,將已經褪色泛黃的影像優化,製作成精美「網頁版圖鑑」,讀者在點擊游標的時候,隨即會有相對應的文字解說,幫助更多人瞭解植物特徵。

  • Justin Guitar

    提供多種免費吉他課程,涵蓋轉錄,音階,琶音,耳部訓練,和弦,錄音技術等,可以讓學生輕鬆學習吉他相關技巧及音樂知識。

  • Khan Academy

    可汗學院,最早的線上學習網站之一,每段課程影片長度約十分鐘,以由易到難的進階方式互相銜接,提供練習系統,記錄學生完整練習記錄, 有效釐清觀念、知識。

  • LinkedIn Learning

    提供由軟體,創意和業務技能方面的行業專家教授的視頻課程,資深的領導團隊大多來自知名企業。

  • Loop

    一個有趣的問答系統,老師可以建立線上教室、分組並設題目,並透過學生的回答來分析學習狀況,適時給予學生鼓勵、幫助。

  • MIT OpenCourseWare

    免費提供幾乎所有MIT課程、課後問題討論、考試以及演講筆記, 甚至提供互動式的示範程式、MIT教授寫的教科書、串流影音格式的演講影片。

  • Master Class

    影片的畫質、鏡頭運鏡到課堂的場景設計,讓人在觀看課程影片時,能獲得如同和大師一起上課的錯覺。

  • Math Attax 

    一款有趣的數學遊戲,具有簡單的界面,可幫助學生進行加,減,乘和除運算,有助於提高心裡數學運算技巧。

  • MIT Video

    提供多個演講、講座影片,包括數學,建築與規劃,藝術,化學,生物工程,機器人,人文與社會科學,物理學等。

  • NovoEd

    通過協作功能以及實踐和應用,提供強大、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以應對常見的挑戰並促進積極的行為改變。

  •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2》的主要場景,提供虛擬實境的導覽,讓讀者可以輕易走訪展區每個角落。

  • Open Yale Courses

    提供耶魯大學的課程的網絡公開課,課程從人文到科學類都有,最方便的是它還有 Youtube跟 iTunes版本,課程也都能下載mp3 or Mov files到電腦中。

    美國卡麥基梅隆大學的開放學習計畫,將學習活動分為可消化、合理的頁面長度,並提供練習。有針對性的反饋,增強學到的知識、解決選擇背後的誤解,更透過互動性、指導性、豐富媒體的深度參與練習來成功。

  • Pluralsight 

    透過專家撰寫學習途徑和課程,教授內容涵蓋IT管理員,編程,Web開發,數據可視化以及遊戲設計,3D動畫,以及相關軟體編碼課程。

  • Smithsonian

    囊括多座博物館,以及研究中心、美術館、國家動物園等機構,是世界最大的博物館體系。

  • Stack Exchange

    由對特定主題充滿熱情的專家和愛好者創建和運行,對專業領域建立高質量的問題和答案庫。

  • Stanford Online

    與大學的科系、計劃中心合作,以促進世界各地學習者之間的有意義的互動,提供的學習機會包括在線和面對面課程、專業證書、高級學位、全球擴展教育計劃以及相關免費內容。

  • Standard Ebooks

    將已經是公有領域版權的英文名著,轉換成「值得書迷珍藏」的電子書檔案,並提供更舒適並符合電子書格式的文字排版與功能。

  •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免費開放萬件館內主要收藏,公眾可以通過登陸 Met 的官網下載圖片,獲得藝術品的相關訊息、介紹。

  • TED Ed

     除了真人親自講課外,也採用動畫方式,濃縮、清楚且幽默地傳達重要知識或觀念,可於課前自行觀看、充分思考,再於課堂進行討論,更幫助全球的學生將獲得演講素養技能。

  • Udemy

    將全世界的學生與最好的老師聯繫起來,透過線上學習資源和引導,滿足對學習的發展和渴望。

  • Udacity

    與技術領先的公司合作,提供免費、有證書和學位的軟體開發課程。

  • Wakelet

    一個提供收藏、整理和分享內容服務的網站,能有條理的收藏網際網路上的一切東西,如文字、圖片、視頻和網址。

  • Walnut

    方便用於查找許多豐富的教育視頻,並且進行觀看以及測驗,供學生、師長評估學習效果。

About Author: Shane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