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資源 – 中文網站

                                                              中文網站

     以聽力、口說、閱讀、寫作、字彙/文法、遊戲、學習扶助內容及會考專區進行全方位課程規劃。

     提供12年課綱最新、最完整的資訊及輔導團產出之教材、教案等。

     透過此平臺,適時掌握學生的學習需求,權宜的改變教學策略,能有效擬定適當的教學方案,利用各種不同的教學方法進行差異化教學,達成「因材施教」。

     提供百部以上豐富多元的國內外電影、紀錄片、動畫片可選擇觀看,以及近5,000冊的「HyRead eBook」及「UDN讀書館」等電子書。

     國內首座國立級數位公共圖書館,典藏各種實體圖書資料、數位資源,為虛實合一之數位公共圖書館。

     線上遊戲學習平台,提供多元優質的題庫,涵蓋學科學習、英文學習、證照考試,豐富學習體驗。

    提供國小、國中、高中及高職教材影音與測驗,致力於達到「用科技,讓孩子擁有最適合的學習節奏」。

    透過高品質製播貼近時代議題的節目,提供即時推播延伸閱讀和小測驗,完整記錄學習履歷。

    利用大量實用生活例子,將抽象概念具象化,以及簡潔且有創意的教學方法說明公式,激發學習興趣把數學帶到生活中。

    提供學生、教師及家長各項學習服務,使用者所產生的數位活動歷程將持續累積至資料庫中。

    使用大型同步教學視訊系統Adobe Connect、Mircosoft Teams 課中同步錄影課程,課後亦可反覆觀看不缺課!

    提供國小、國中、高中學科影片,臺北市名師 ft. 均一教育平臺 精心打造最強教學影片。

    提供 豐富電子書資源,網羅北市圖、國資圖及各種書籍、期刊讀物。

    集合全國各級機關,提供國小、國中各學習領域教學資源、符合課程單元的知識。

    以遊戲式方式讓學生進行自主學習,內容為英文、程式學習、數學, 訓練學生思考和邏輯推理能力。

    分析學科重要的核心概念,依學習階段設計教學內容, 編製教學內容與完成教學影片,國小到高中適用。

    以國文為主的學習網,可依據不同的年級、難度與題數,自動產生測驗題目,考驗學習與應用能力。

  • Hahow 好學校

    主打「學校沒教的事」,降低「教」與「學」的門檻,重新找回學習的樂趣,課程包含音樂、影像、語言、烹飪、設計等各式各樣的種類。

  • LearnMode學習吧

    豐富多元的翻轉學習素材和學習評量資源, 突破時間與空間限制的特性,創造獨特而有效率的學習經驗。

    提供積木學程式、不插電學程式、程式新課綱等,各種線上學習程式教育資源,是升級為程式設計高手不可或缺的好地方。

    有別於填鴨教育的科學教材,協助學習STEAM和科學素養導向的課程內容。

    開放式課程(OCW),提供課程教學及研究題材之參考,以提昇學習效果及研究品質。

    藉不同課程進行釐清觀念,聆聽不同老師授課進行自主學習,提供學生與自學者多元學習管道。

    課程量不在多而在精緻,提供隨堂錄製的影音視頻課程,收錄隨堂筆記、各校考古題、學術著作等資源。

    是全臺最大的磨課師平台,提供許多免費且精彩的課程、相關學分。

    提供教育部補助發展之特定科技領域專業課程,針對特定對象開設專區,提供自學課程。

    擁有精彩磨課師課程,可隨時隨地瀏覽線上教材、進行測驗、 收看即時講座,並參與社群課業討論。

    高品質的數位教材,開放網路上資源供大眾分享與學習, 且提供隨堂側錄後簡單後製的大學課堂教學內容

    提供大學校院通識教育資料,亦可下載課程教材包使用,提供充分且即時的通識教育訊息。

    提供全國大學校系相關資訊,讓學生探索適合的大學科系,擬定個人學習計畫,找到滿意的生涯目標。

    由頂尖科大教師群開設,提供高中職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地球科學與電機電子群相關教學影片。

    知識就在得到。

    有手機平板的APP,課程結合TED、國外名校公開課,擁有非常多種網路課程內容。

    學習可以是品嚐美食、烹飪、攝影,甚至是學習分享、了解他人、培養第二個興趣,在這裡學習不再有限制。

About Author: Shane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