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數位教與學 北屯校區全體教師「一師一認證」

WE DID IT!
The First “All Apple Teacher" School in Taiwan

『一生一平板』到『一師一認證』

  葳格高中推動行動學習,成立iWagor教師社群已累積多年經驗,帶領各領域教師翻轉教學,讓學生從體驗到創作,串連邏輯思考到問題解決的能力,創新教學結合一生一平板的優勢,數年來更是獲獎無數。

  除了推動一學生一iPad翻轉學習力外,葳格擁有全臺最多的Taiwan iPad Seeding Teachers,除了老師們每學期的公開觀議課使用iPad教學外,數位教與學已是葳格的日常。今年更率先推動北屯校區全體教師「一師一認證」,現在,我們可以大聲的說『Every teacher is an Apple Teacher.』

  科技創新價值也改變了教育與未來,如何運用科技融入教學,以學習者為中心,引領學生自主學習適性揚才,培養學生數位時代的學習力,這樣的學習過程不但是課綱強調的情境式學習最佳典範,從『國際葳格』到「科技葳格」,「Everyone Can Create」運用科技打造孩子的創造力,培育贏在未來的能力。

About Author: s00469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