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即時 準確」 首創繁星校內iPad撕榜

葳格推動行動學習成效佳,今年更首創繁星iPad撕榜!

  108學年度學測結束,首度由原本的5科必考,改為5選4自由選考,繁星推薦與個人申請校系採計學測最多4科。緊接著就是繁星甄試、個人申請、四技二專等多元入學管道陸續登場。

  今年校內繁星推薦,本校教務處首創以iPad撕榜選填志願。往年繁星校內撕榜皆以傳統方式,有同學反應看不到,深怕漏掉每個機會。葳格校內推動行動學習,學生們「一生一iPad」,今年決定結合學生平日上課必備的iPad,以同學熟悉的數位媒介來選填志願,提供「即時、準確」訊息,讓同學們選填志願。此舉深獲同學好評,再也不用「引頸期盼」,葳格以完善的智能設備,給孩子最尖端的教學環境,期許每位同學能在申請大學上大放異彩。

  現場高三同學依照校內排名的排序,依序至台前以iPad選填心中志願,台下同學神情嚴肅,班導師在台下緊盯、輕聲叮嚀,以免學生撕錯榜。

  在選填志願部分,輔導室建議,繁星看重在校排名,同學們在選填志願時可以「大膽挑戰心目中理想學校」,給自己多一個決勝機會。接下來從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指考多樣入學管道,輔導室將安排多場備審資料及面試必勝諮詢,歡迎同學前往諮詢。

About Author: s00469

Comments are closed.

彙整